怎堪此生留白

晚上拿小号玩了把匹配,开场求生者三个佣兵动态头(摸摸护肘,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气息呢),监管者是厂长头。


一进游戏,果然,除了我用的医生(刚玩完联合TAT被捶成狗),另外两个小可爱用奈布(除了自己玩佣兵,我真的挺久没看见过佣兵了,相当激动吖)


本来我想着用医生奶奈布,但是上等人真的不太习惯溜鬼哎,这时候有一个小天使把奈布换成了医生,我就愉快的换成了魔术丝儿~这个时候屠夫先是从小丑拜访改成了杰克,然后医生说了一句“就知道会放佣兵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”


其实到这里我已经觉得有点儿不太好,因为我自己匹配的时候,不会因为对面杰克拜访就不顾阵容允许换成佣兵(虽然我吃杰佣啦ovo),也不会主动安利对面吃杰佣之类的,更不会主动送人头(还不是被大猪蹄子骗多惹QAQ),所以医生说这种话其实并不太好,但当时也没多想,就开了游戏。


游戏一开始其实挺好的,军工厂,监管者黄衣开场遇佣兵,后来看见我就追我了。这里真的怪我,我溜屠夫的时候没看见盲女在不远处摸佣兵,下意识往板区跑,暴露了盲女的位置(盲女小姐姐sorry),监管者转追盲女。


盲女溜屠嘛,大家懂的,厉害的特别厉害,但容错率很低,我不知道盲女小姐姐玩的怎么样,但可能是位置原因叭,还是倒了。盲女上椅嘛,大家懂的,救都救不下来啊,还是黄衣守尸qwq反正结果就是,还有两台机的时候,只剩下我和佣兵惹


期间我溜了一会儿,吃了一刀进无敌房,屠夫放弃追我转去追佣兵。佣兵原本就残血,吃刀倒地,这里开始,屠夫的操作就很emmmmm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“放水”,他没有挂佣兵(佣兵没有自愈),原地放血,我一点点蹭过去发现没有守,就把佣兵摸起来惹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然后我们把剩1/5的机子开完,这个时候我听到了心跳,因为佣兵残血没来得及摸,我就选择让他先走,我留在板子边,等屠夫过来,不知道屠夫是没看见还是“放水”,没追我们中任何一个,自己拖着大触手在墙那边绕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我就愉快的找到了正在无敌房修机的佣兵开完了机子


开大门的时候我和佣兵一人一边,免得运气不好团灭qwq我开完门的时候,屠夫打倒了佣兵,奈布小天使让我快走,我想着自己一个人出去也是输,还不如偷偷回去,大不了两个人都凉(事实上证明我的选择没错哇)。于是我依旧选择一点点蹭过去,屠夫没有守尸,而是在我开的大门和佣兵之间巡逻(呸臭男人,想四杀)我卡他视角,他没看见我,可能觉得找不到我,屠夫拎起佣兵打算挂三板的椅子,然后我在他通过板子的时候下板(三板靠近小木屋的板子)——嘻嘻魔术丝儿成功救下奈布小可爱~然后我们就愉快的一起跑出了庄园_(:ᗤ」ㄥ)_多亏了佣兵的自带搏命,足够他跑到门口惹








赛后屠夫和我们两个之间的对话如图没打码的魔术丝儿是我啦)


说实话,我没想到能平,因为当时场上剩下两个人的时候还有两台机子,也不是什么高端局,我也不是人皇qaq不过我觉得最后平局大概归功于我们没放弃,屠夫太贪心,也许还有他自己说的“放水”?(呸臭屠屠,谁让你不守死,翻车了还给自己找借口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)


开玩笑开玩笑,多谢屠夫放水,让我们这两个不肯放弃的人钻了空子ovo(鉴于赛后他针对佣兵,我觉得我们这个空子真是时候嘿嘿)










接下来是阅读理解时间——以上经历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道理?


答:①不要在游戏的时候,向屠夫安利cp或者安利奈布小天使(当然屠屠名字里明显奈吹或者杰佣或者其他cp可以适当放宽指证,不过大猪蹄子太多啦,大家还是认真游戏叭),吃cp上老福特或者围脖专业cp集中地,圈地自萌!


②不要放弃,万一见鬼了呢/屠夫失误了呢/欧洲人了呢?


③奈布是小天使,请在玩他的时候,表现出正义、勇敢的一面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不要大意砸板砸洗屠屠们,我们是为了团队而在战斗!(当然屠屠明显佛系就别欺负他们惹乖乖被抱/修机惹ಡ ﹏ ಡ来自一个被小天使砸过无数板子的孤寡杰)


④祝刚刚遇见的黄衣之主生活愉快!永远遇不到奈布小天使!遇到了也皮的他头发发麻!










本人深知自己文字渣,谢谢能耐着性子看到这里的宝贝们( ◞˟૩˟)◞


毕竟只是想把这个经历分享给大家




如果那场匹配里的小伙伴也逛老福特的话


emmmmm盲女姐姐对不起qwq医生姐姐对不起没说坏话qwq奈布小天使好好写作业哎qwq屠屠生活愉快感谢放水以后放水谨慎小心翻车嘻嘻qwq



评论(24)
热度(53)
©怎堪此生留白 | Powered by LOFTER